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廂型車滿載「撿來鋼筋」 駕駛闖燈撞死電子廠大夜班員工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4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4 10:11
大夜班員工遭闖紅燈車輛撞擊。(圖/TVBS)
大夜班員工遭闖紅燈車輛撞擊。(圖/TVBS)

昨(23)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新莊區新莊大道四段與中環路三段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34歲的電子零件廠大夜班員工,正要去上班時,遭一輛闖紅燈的廂型車猛烈撞上,遭輾壓卡在車底,消防人員到場後緊急將人救出送往醫院救治,但最終仍因傷重不治。而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還在肇事駕駛的車上發現大批鋼筋,駕駛供稱是從桃園「撿來的」,警方仍在釐清中。
 

騎士送醫不治。(圖/TVBS)
更多新聞:4車進出爆衝突!10多人互毆完「酒店繼續嗨」警逮5男

 
據了解,34歲蔡姓機車騎士,是在五股區某間電子零件工廠工作,當時他騎車要去上大夜班,沿著新北大道四段往三重方向直行。而50歲王姓男子駕駛廂型車,沿新五路一段往中環路方向行駛,開到新北大道時,卻闖紅燈直接撞上蔡姓機車騎士。
 
廂型車通過時路口是紅燈,左前方綠燈為下個路口號誌。(圖/TVBS)
更多新聞:獨/感情糾紛!持西瓜刀、鐵鎚3打2亂毆 朋友助陣傷最慘

蔡姓男子受到猛烈撞擊後,還遭到廂型車車輪輾壓,整個人卡在受困。機車嚴重毀損,個人物品散落一地,其中還有一袋便當是騎士特地帶去上班要吃的,也掉在馬路上。救護人員獲報後緊急到場,協助蔡男脫困後隨即送往亞東醫院救治,但最終仍因傷重不治。
 
駕駛車上滿載來路不明鋼筋。(圖/TVBS)
更多新聞:後車門還有人!公車司機關門未注意 婦人遭夾慘摔又被輾

 
警方調查,王男駕駛廂型車沿從國道下來,要回五股住家,但卻不明原因闖紅燈,直接撞上騎士,後續員警也對他進行酒測,數值為0,沒有酒駕情事。不過警方卻發現他的車上,有一批來路不明的鋼筋,王男供稱是從「桃園撿來的」,警方對此說法存疑,將進一步釐清調查,全案將依過失致死罪嫌將王男移送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闖紅燈#撞死#大夜班員工#電子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40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