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女遭割喉毀容 眼球、鼻子找不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7/10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中和割喉毀容情殺案,檢警相驗死者遺體,發現她的雙眼被挖掉、鼻子被削掉,至今仍找不到,不排除遭嫌犯帶走丟棄;檢方表示,死者完全沒有反抗跡象,懷疑當時正在熟睡,但也不能排除遭下藥迷昏的可能性,11日上午將解剖追查致命死因。

甜蜜戀情變成恐怖命案,監視器拍到馬姓嫌犯,在女友家巷口,東張西望拔腿跑進公寓,半小時後驚慌失措離開,原來的鴨舌帽沒了,長褲也換成短褲,行兇時沾染血跡的衣物,全塞進袋子帶走,警方懷疑他預謀殺人。

去年夏天的甜蜜合照,21歲的楊詠琴,當時笑容甜美依偎在男友懷中,如今卻被發現魂斷家中,慘遭割喉毀容;檢警形容,死者五官已經分不清楚,頸部被砍一道10多公分傷口,頸動脈和氣管被切斷,疑似是致命傷,而至今仍找不到的眼睛,不排除遭兇手挖出帶走,但也可能遭破壞流失導致凹陷;死者上唇、鼻子也遭到破壞。

被害人母親:「年輕人的事情吵吵鬧鬧,平常也是正常,不知道會發生這種事情。」記者:「覺得很意外?」被害人母親:「對對對。」

被害人姊姊:「感覺(男友)怪,跟她(媽媽)講,你兒子是不是有問題,你帶他去看(醫生),他媽媽一直維護他說沒問題。」

家屬說,死者1個月前曾表示遺失了家中鑰匙,而命案發生時,男友是自行開鎖進入,由於現場沒有反抗跡象,很可能趁死者熟睡、或以棉被悶昏時狠下毒手,但也不能排除下藥迷昏的可能性;種種疑問和致命死因,有待11日上午解剖化驗,揭開謎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351

0.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