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笨賊用膠帶變造車牌「RBF」成「PCE」 改了車頭卻沒改車尾遭逮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2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2 18:06
車牌從「RBF」變成「PCE」。(圖/TVBS)
車牌從「RBF」變成「PCE」。(圖/TVBS)

日前台北市一名卓姓男子,因為缺錢花用竟然異想天開「租車偷車」,且卓男還把租來的共享汽車車牌進行「大改造」,用黑色及白色膠帶,把車牌從「RBF」變成「PCE」,自以為這樣比較不容易被警方發現,但是他卻只改變了車頭的車頭,車尾沒變造,反倒因此被警方逮到。
 

竊賊沒改車尾車牌。(圖/TVBS)
更多新聞:才被控「假面甜心」!林穎孟涉詐領助理費 遭搜索原因曝光

 
日前中正一分局忠西派出所,接獲曹姓車主報案,曹男指稱自己把車停在台北車站周邊停車格,但卻發現原本上鎖的車門,竟然已經被人打開,且車門鑰匙孔附近,還有遭人破壞的痕跡。而車內的包包、現金、證件都消失不見,驚覺遭竊趕緊通報警方。
 
竊賊開租賃車行竊。(圖/TVBS)
更多新聞:大黃一轉彎巧遇小黃...兩車「相親」下場是後視鏡GG

員警循線展開追查,調閱相關監視器影響,鎖定40歲的卓姓男子涉案,不過警方在調閱其代步工具的過程中,赫然發現卓姓犯嫌為了躲避警方查緝,還特地承租共享汽車犯案,並且用膠帶變造車牌。但卓嫌不明原因,竟然只有用膠帶把車頭的車牌從「RBF」變成「PCE」,而車尾還維持原車牌「RBF」。
 
被害人發現車門鑰匙孔被破壞報案。(圖/TVBS)
更多新聞:他故意不載我!酒醉男失控當街狂毆小黃司機 遭民眾架離

 
卓姓自以為這樣可以躲過追查,反倒因此被警方盯上,員警調閱相關紀錄,確認卓男就是租車行竊的犯嫌,後續發現他近期還因為涉及毒品案件,已經入監服刑。經警方借訊後,卓嫌自知事跡敗露,便坦承犯行,全案訊後依竊盜罪移送至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變造車牌#租車行竊#笨賊#膠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65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