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檢收18萬罰單!駕駛喊冤「警察沒攔我」連家人都不信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1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1 15:26
吳男向書記官喊冤。(圖/TVBS)
吳男向書記官喊冤。(圖/TVBS)

新北市一名39歲的吳姓男子,日前開著自小客車,在中和區連城路一帶,經過警方設下的酒測臨檢站時,未依照指示停車受檢,被移送開罰18萬元。而吳男替自己辯解,表示員警根本沒有將他攔下來,但這說法就連他的家人都無法相信,和他冷戰好一陣子,吳男自知無法再拖延下去,只好到新北分署辦理分期繳納罰鍰。

更多新聞:賭場找火辣美女荷官幫發牌!業者「這動作」全被警方逮

 

據了解,吳姓男子家住新北市板橋,他當時無照卻開車到24小時營業的水果行購買水果,買好後就上車返家, 但行經警方的酒測欄檢點,警察並沒有將他攔下。怎料,一星期後竟收到這張18萬元罰單,吳男向家人喊冤,但家人都不相信,還認為他說的情節不合常理,對他十分不諒解,很長一段時間不和說話。吳男自己也因為不知道要如何申訴,只好作罷。
 
吳男因為未停車受檢結果被開罰。(圖/TVBS)
更多新聞:上銬逼穿老母尿布!刑事局警官遭看護控施暴 移送調內勤

直到吳男於去年12月被移送新北分署執行,新北分署於今年2月9日扣押其銀行存款債權無著,便在這個月3日要求吳男到場繳納及報告財產狀況。吳男收到通知,自知無法再拖延下去,只好「勇敢面對」,吳男向書記官表示自己從事網拍工作,販賣電子零件,月收入只有3萬多元,每月還需支付1萬元房租及8000元車貸。

 
更多新聞:台版《創造安娜》!圓潤女佯裝多金男 騙女網友30萬

書記官雖然對於他的「冤屈」說法,聽完後也無法相信,但仍積極協助他辦理分期。新北分署也特別呼籲民眾切勿酒駕,並理性面對酒測稽查,以免害人害己, 更可能傷及荷包,萬一遭受裁罰,也應該自動繳納罰鍰或辦理分期繳納,以免遭受強制執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測#臨檢站#拒檢#開罰#分期繳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56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