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車手法翻新! 後車「頂」著前車走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7/08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竊車集團最新偷車手法,不是破壞防盜系統,而是用「頂」的!苗栗一位陳先生,把價值450萬的高級轎車停在路邊,以為這款車的防盜系統很強,甚至把7萬多元現金放車上,沒想到歹徒不是破壞防盜系統偷車,而是以另一輛高級休旅車,從轎車後面頂著偷走,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下來。

凌晨12點多,警車在苗栗竹南市區巡邏,但沒多久,就看到這輛鐵灰色高級轎車緩慢移動,歹徒先從車頭推出來,又迅速跑到車尾再往前推,接著跳上轎車,更離譜的是,後頭這輛高級休旅車竟然也跟上來,就從後面推著轎車走。

警方:「從竹南推到通宵,大約45分鐘。」記者:「距離大概多遠?」警方:「40公里有。」

連警方都說,這樣的偷車手法太誇張!被偷走的是價值450萬的高級轎車,標榜防盜功能超強,怎麼還會被偷走,而且過程中警報器也沒有響。

失竊車主陳先生:「方向盤下面有個蓋子可以打開,裡面有個拉環拉出來,我們全鎮的人,包括開車的人,都不知道有這個車子有安全鈕,歹徒是很專業的。」

失竊車主陳先生,不只車子被偷,車上還有多張信用卡,以及7萬多元現金也全不見了,車上雖然加裝衛星導航,不過車子沒發動,同樣起不了作用,陳先生氣的懸賞30萬,一定要抓到這批偷車賊。

◎監視畫面由警方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竊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356

0.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