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臨停接送孩童釀回堵 遭後車駕駛拍窗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7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7 20:46

今天(3/17)上午,台北市有家長載小朋友上課,把車臨停路旁,沒想到卻影響後車前進,第一時間,後車駕駛下車理論,還拍打對方車窗,讓這名家長趕緊報案,警方強調,民生西路單向只有一線道通行,只要有車輛違停,很容易會造成車流回堵。

圖/TVBS

 
街頭傳來喇叭聲,就在一間幼兒園旁老師家長紛紛出來查看,原來路旁一輛白色轎車和前車有行車糾紛,第一時間白車駕駛下車拍打對方車窗。

發現影響到後車,前車駕駛立刻要離開現場,當下他一邊往前,要禮讓對方,卻被前方被一輛機車擋住,路旁又有清潔人員,只好先等他們離開,但就在這幾分鐘內,突然被後車駕駛拍打車窗,讓車內一家人,全都嚇壞了。

幼兒園業者:「他往前開的時候,那個喇叭聲維持很久,按到底的喇叭聲,非常非常大聲,我覺得鄰居也都知道,也都有被驚嚇到。」

 
當時駕駛把車停在這個位置,但仔細看,這地方是紅線,轎車不能臨停,加上尖峰時間車流量大,因此他把車停在這,車輛全被堵在後頭。

圖/TVBS

17日上班通勤時間,在北市民生西路,當時陳姓男子短時間臨停路旁,讓小孩下車去上課,卻影響到後方劉姓駕駛往前,於是拍打車窗。

大同分局延平派出所長李欣鴻:「民生西路它單向通行只有一線道,上下班的時候車流量都非常大,都會請巡邏的同仁,加強該地點的巡查,如果發現違停,都會加強來驅離。」

民生西路路幅較窄,幼兒園門口又是紅線,車格一位難求。

圖/TVBS

幼兒園業者:「我們會建議(停車)在黃線這個地方,有些家長跟我們很有默契,他一打電話我們就出來接,所以就馬上就接走了。」

這起糾紛也驚動到上課的小朋友,知道家長不好下車,業者都會盡力配合接送,就怕類似情形再次上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生西路#回堵#拍窗#臨停#幼兒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949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