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揪眾打人!震憾潑漆 暴力討債超囂張

攝影 胡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10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暴力討債集團行徑愈來愈囂張!高雄市警方破獲一個暴力集團,他們不但在光天化日之下,揪眾前往被害人家中,持棍棒、桌椅當眾砸人,還在下雨天持各式顏色的油漆,到被害人家中亂潑,行徑囂張、凶狠,過程全被拍了下來。

光天化日之下,討債集團成員10幾個人,大剌剌持棍棒前往被害人家中要債,當庭廣眾他們大聲叫囂,還對被害人動粗。員警:「在那邊叫囂之後就開始打人,打耳光,現場超過10個人。」

又是呼巴掌,又是棍棒、椅子齊飛,手段十分凶殘,囂張的暴力集團還選在下雨天,穿著雨衣前往被害人家中潑漆,不但客廳被潑得到處都是,大門口綠的、藍的油漆之外,門柱也被寫上各式恐嚇字樣,甚至連房間也不放過。員警:「潑進屋內,從窗戶,旁邊的窗戶。」

被害人的轎車不僅被砸,也難逃油漆攻勢,真的很誇張,原來這個以劉姓嫌犯為首的暴力集團,專門利用網路號召年輕成員,還以毒品控制他們,賭博、販毒、暴力討債樣樣來,甚至揪眾打人還邊開車邊吸毒。

刑大偵八隊長王永吉:「主嫌去年在美濃地區,就曾加入一個不良幫派組織,叫美氏集團,去年被我們高雄市警方瓦解之後,交保在外,又繼續犯案。」

嫌犯凶狠的討債行徑,把被害人嚇得遠赴大陸躲藏,還好20幾名成員,全被警方逮到,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討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6

0.0872

0.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