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店消費送免費油 美國大行其道

記者 蘇瑜棻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6/30 22:27
最後更新時間:2008/06/30 22:27

國際油價在今天,飆破了每桶143元美元的新高價,全球各地油都貴的不得了,在美國,各行各業現在最流行的,就是「來店消費,送免費加油」,從買雜貨、看棒球,甚至到應召站叫小姐,都送免費的油票,還有藥局拿來抽獎,最大獎就是加一整年免費的油。

國際油價漲漲漲,也帶動了新一波的促銷手法,就是送你免費的油票,從買巧克力到買汽車,都用人送免費加油來促銷。業者:「這帶來了,很多原本可能不會買我們產品的顧客。」

業者:「這個真的很划算,是個划算的交易,我們是美國人,美國人都想要划算的交易。」

看洛杉磯巨人隊的球賽,買4張票也可以拿到免費加油券,最妙的還是這家內華達州的合法妓院,只要叫小姐超過3個小時,就送你折合台幣4500元的加油券。

景氣不好,連藥局都要搶生意,這家藥房突發奇想,顧客拿著醫師處方去開藥,就可以參加幸運抽獎,抽中了可以得到整整1年,免費加油的大獎。藥局人員:「只要有越多醫生處方,就有越多機會抽中獎項。」

還有這家捐血中心,也用免費加油,鼓勵大家多多捐血。捐血中心人員:「加油卡最近很值錢,是一個很好的推廣方法。」

或者是想運動,買下這隻要價500美金的高爾夫球杆,就可以多送你100美元的加油券,不過最奢華的,當然還是這一種,花2萬美金,相當於台幣60萬的價格,租下這條遊艇,就可以獲得台幣15000元的加油卡,不過話說回來,租得起遊艇的富豪,大概也不用為油價這麼大傷腦筋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油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430

0.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