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頭不怕戴不下 安全帽可調大小

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6/30 22:33
最後更新時間:2008/06/30 22:33

日本在這個月公布新的交通安全法,未滿13歲的小朋友,騎腳踏車上路,通通強制規定得配戴安全帽,日本業者開發出幾款新的安全帽,包括,您不用擔心頭太大,任何尺寸的頭型,都可以調節的安全帽,另外還有一種內裝電風扇的安全帽,戴了不用怕流汗。

家長:「慢走。」

可愛的小朋友,頭頂戴的安全帽,其實藏了大秘密,原來這頂安全帽,就跟皮帶一樣,可以依照頭的Size大小調整。

不管是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戴緊安全帽。家長:「可以依照頭的大小調整,真的很安全,而且可以長時間使用,不用一直買來換,還不賴。」

仔細瞧瞧這些建築工人,他們的安全帽也有玄機。NHK主播:「後面有附著白色的物品耶。」

可別小看這個白色物品,因為它具有散熱的作用。NHK主播:「這是什麼東西呢?其實裡面藏著風扇,可以把外側的空氣,往安全帽裡頭送。」

只要打開這個特製排風扇,帽子裡的溫度可以降5度、濕度也能改善30%,成為在太陽下拚命工作的工人最好的夥伴。建築工人:「夏天的話很濕熱,無論怎麼做都會很難受,戴上這個安全帽以後,可緩和一些不舒服感覺。」

其實還有像這種鴨舌帽,在帽子裡頭裝了壓克力製的防護器具,可以讓老人用來保護脆弱的頭部。消費者:「像這樣簡單的散步路徑,也會有倒下的木頭或滑石,因為還是會有危險,所以很安全。」

各種安全帽紛紛上市,也讓消費者的腦袋,有了更好了保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全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330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