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詐助理費 嘉義美女議員戴寧80萬交保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0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1 10:27

嘉義市有「漂亮寶貝」稱號的無黨籍美女議員戴寧,被控以親友當人頭,跟助理合謀詐領助理費,初估詐領金額約500多萬元,嘉義地檢署除了發動搜索,也將人帶回偵訊,最後更以她涉犯貪汙罪嫌重大,聲請羈押,不過法院10日下午裁定80萬元交保。

圖/TVBS

 
檢調vs.服務處助理:「我們來檢查一下,喔,請問有什麼事嗎,妳貴姓呢。」

大批人馬一進到服務處,急著要找議員,但這可不是要選民服務,而是檢調上門,除了進行搜索,還要將人帶回偵訊。

嘉義市議員(無)戴寧:「越是打壓我,我會越堅強,我絕對不會被擊敗,我會找時間再跟大家做一個,更清楚的說明,謝謝大家關心。」

 
原來嘉義市議員戴寧,被指控從民國101年6月,跟三名助理合謀,虛報親友人頭以少報多,不實申報助理費超過500萬元,涉嫌利用職務詐領財物,以及刑法的使公務員登載不實文書等罪嫌。

圖/TVBS

嘉義地方法院發言人洪裕翔:「本案有相關共犯及證人供述,以及金融交易明細,及客觀物品可以佐證,足認被告涉犯貪污治罪條例嫌疑重大。」

檢方訊後向法院提出聲押,10日下午,戴寧被裁定80萬元交保,其他助理也分別被以,3到15萬交保,雖然被限制住居以及限制出境、出海,也禁止跟本案共犯接觸,不過檢方仍提出抗告。

嘉義地檢主任檢察官謝雯璣:「法院的裁定是否足以消弭被告,有串證之虞這個部分尚有疑慮,為確保偵查程序的進行,檢察官將提起抗告。」

圖/TVBS

嘉市議員(無)戴寧(108.10.10):「我們都會先把我們的,目前的工作做好,那至於未來呢,能夠為我們家鄉,帶往更好的方向去。」

美女議員傳出涉嫌詐領助理費,讓嘉義市民震驚,由於無黨籍的戴寧,是九頭身美女,還被稱為嘉義蕭亞軒,除了參選議員三連霸,108年還代表郭台銘的郭家軍,投入立委選戰,成為美女刺客,在當地擁有高人氣,如今暫時遭到交保,但檢方立刻提出抗告,院方也將在收到抗告書後,再來進一步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議員#戴寧#助理#詐領#交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83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