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男顧著落跑 不知斷3腳趾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6/23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昨晚基隆警網急著尋找3根斷趾的主人,因為這名斷趾的楊先生喝得太茫,被公車輾斷3根腳趾都沒發現,卻為了躲避警方酒測拼命跑,公車司機發現3根斷趾,處理車禍的員警連忙通知各大警網和醫療網,尋找斷趾主人,幸好半個小時候找到楊先生,讓他能夠接回自己的3根斷趾。

6月22日下午4點,一名楊姓男子喝得醉醺醺,竟撞到公車;4點6分,民眾報案,警消只花4分鐘就火速趕往車禍現場,卻沒看到傷者,只看到3根斷掉的腳趾頭。警消人員:「目前沒有發現患者。」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過去,都已經4點21分了,機警的消防人員,趕緊先把斷趾用乾淨毛巾包裹,再放進塑膠袋,又怕腳趾會壞死,還到附近超商買冰塊設法保存,就是要搶在黃金6到8小時內找到斷趾主人。

警消人員:「到現場他(林先生)已經騎機車離開了,先把腳趾拿起來,用冰塊裝起來。」

果不其然,受傷的楊姓男子,下午4點38分就到醫院就醫,右腳上還用紗布裹成一大圈,一發現傷者,警消飛速將腳趾送到醫院,順利縫合接回。

警消人員:「一名患者遺留腳趾頭,一名患者遺留腳指頭,請各醫療院所注意,如有發現患者請通報。」

從意外發生到找到傷者,只花了將近半小時,也多虧了機警的警消人員,不過這名男子酒測值高達1點多,儘管腳趾接回,還是得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355

0.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