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尬車開槍 嫌攜槍落網


發佈時間:2008/06/18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日前本台曾獨家報導,這個月初,國道一號彰化路段,2輛自小客車疑似因為互相超車,其中一輛車的乘客竟然打開車窗,拿出疑似槍枝,對另一輛車射擊,受害駕駛趕緊報案,員警調查發現,開車的是一名女子,開槍的是坐在他旁邊的男友,他的男友坦承,因為和對方發生超車糾紛,才拿玩具槍開槍。

網路自拍影片中,自小客車超車後,白色小型車就從後面追上來,隨即掏出疑似槍枝,對駕駛座開槍射擊。拍攝男子:「他要開槍,啊,慢下來、慢下來、慢下來,別再超過去。」

警告、尖叫,駕駛座車窗應聲碎裂,嚇壞乘客。拍攝男子:「有沒有被打到?有沒有受傷?」

車窗碎了乘客都沒受傷,但嚇得彎下身躲子彈不敢起來;這驚悚一幕讓受害駕駛趕緊報案,警方查出開槍車輛在桃園,車主是女性,傳喚女駕駛及開槍男嫌犯,男嫌帶槍到案,也坦承因為超車糾紛,才拿填充鋼珠的玩具槍,對著這輛車開一槍。

國道三隊組長鄭明清:「之前因為行車糾紛,引起對方不滿,(開槍駕駛)被3部車包抄,引起加害者持空氣玩具槍,本來是想要嚇唬他(超車者),沒想到誤觸板機,才會射擊到玻璃。」

警方偵訊後全案依恐嚇、毀損及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倒是受害車駕駛的妻子,上傳開槍影片後,竟然在網誌誇讚對方槍法神準,還承認當天丈夫開車挑釁,若不是自己超車,恐怕也不會有這場國道驚魂記。

◎網路翻攝、照片員警提供

◎不當動作請勿模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2274

0.3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