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報案後莫名收到「警送蓮霧」! 女傻眼:好恐怖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4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4 15:18

日前有女子莫名收到一箱蓮霧,一查發現竟然是從警察機關寄來的,事後才想起來,這寄件人是她之前去報案時,幫忙做筆錄的員警,讓她覺得很困惑。而被指控的保二總隊回應,該名員警買太多蓮霧,分送給同事親友,順便寄一箱給曾報案的民眾分享,並無惡意。

圖/TVBS

 
記者何冠毅:「有民眾在過年期間,收到像這樣一整箱的蓮霧寄到家中,但她卻根本就不知道上面寫的寄件人是誰,後來才發現原來寄出這箱水果的,是她兩個月前曾經去報案的警察單位,讓她相當困惑。」

就像這樣,真的是一整箱蓮霧莫名其妙寄到家中,若是朋友在當警察也就算了,卻跟對方根本不熟,且距離上次報案已經是兩個月前,事後也沒聯絡過。

圖/TVBS

民眾:「會覺得警察在騷擾吧,有可能是騷擾案件。」
 

民眾:「可能因為對方是員警,不太會莫名其妙收到禮物,會覺得有沒有什麼事情。」

畢竟是從警察單位寄來的東西,一般民眾多少都會嚇到,收到蓮霧的女子在自己臉書發文,說莫名其妙收到一箱包裹,裡面是蓮霧,上面電話名字都沒有錯,卻沒想到是之前報案幫忙做筆錄的員警寄來的,雖然他很好心可是超級恐怖。

圖/TVBS

確實民眾到警局或派出所報案做筆錄都會留下資料,但被濫用恐怕會變成騷擾,被控的保二總隊澄清,該名吳姓員警因為買太多蓮霧,分送同事親友,也順便寄一箱給民眾分享,並無推銷產品或其他惡意,這回不當使用受理報案民眾個資,雖然當事人表示不提告,但言行失檢,還是會祭出申誡處分。

保二總隊督察長謝博賢:「本總隊敬表歉意,將加強員警教育,以避免類似情況發生。」

雖然當事人並未追究,只是覺得怪怪的,但收到警察寄來的禮物難免會起疑,至於為何特別只送給這名女子,該名吳姓員警沒有多加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二總隊#員警#報案#蓮霧#包裹#個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908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