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小時9件!毒犯持玩具槍行搶 警大外割壓制在地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3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3 18:54

台南1名毒犯,沒錢買毒,竟然從凌晨3點開始,持玩具手槍闖入超商、加油站行搶,連排計程車司機也不放過,短短1小時到,連犯9件,恐嚇取財得手4千多塊,警方獲報案後,出動大批警力圍捕,1小時內就在街超商內將他制伏逮捕,當時他正拿著槍指著店員恐嚇。

圖/TVBS

 
就在超商的櫃檯前,歹徒亮出玩具槍,從左手轉到右手,他要店員趕快把錢交出來,可把店員嚇壞了,只好拿出2千元來給他,其實,歹徒不只亮槍搶超商,在這之前,他已經搶了排班計程車司機身上僅有的幾百塊錢,甚至闖入加油站恐嚇取財。

圖/TVBS

五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潘志偉:「凌晨3時許,騎乘重機車,持玩具手槍連續在中西區、北區,分別向計程車司機、加油站及超商等9處,亮槍恐嚇取財,得款4千餘元,本分局與第2分局出動大批警力攔截圍捕。」

凌晨3點開始,短短不到1小時的時間,他持玩具槍,連續犯下9件恐嚇取財案,大批員警擴大調閱監視器追蹤他的逃逸路線,研判他可能轉往大興街的超商犯案,前往追緝,果然當場看到他拿槍指著店員,立刻以「大外割」將他壓制在地,大批警方隨後也緊急趕到。
 

圖/TVBS

五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潘志偉:「全案在1小時內破案,並持續擴大清查中。」

33歲的盧姓男子,吸毒成癮,沒錢買毒品,他騎著機車持玩具槍四處恐嚇取財,員警不到1小時就把人逮到,將他依恐嚇取財、強盜等罪嫌送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行搶#大外割#壓制#毒犯#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905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