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剛認識」就聯手搶劫丟丟妹叔父 警懷疑背後有藏鏡人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1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1 11:59
丟丟妹叔父過年被搶,父出面還原經過。(圖/TVBS)
丟丟妹叔父過年被搶,父出面還原經過。(圖/TVBS)

網紅直播主丟丟妹其叔父,過年期間家中交貨的貨款,遭到2名蒙面歹徒入侵行搶,警方昨(20)日凌晨到雲林一間汽車旅館攻堅,楊姓主嫌竟開槍自戕,被送往醫院急救,今(21)日上午8點多宣告不治,而另一名共犯李嫌也於同日凌晨在台中落網,警方調查,2嫌才剛認識不久,就大膽結夥行搶,整起搶案是否背後還有「藏鏡人」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
 

丟丟妹直播。(圖/翻攝自丟丟妹臉書)

 
直播紅丟丟妹日前宣布無限期停播,網路上就有人爆料,停播原因和其父親在彰化開設的賭場遭人行搶所致,但是後「丟爸」出面澄清,是丟丟妹的叔父被搶,都是要交貨的貨款,金額並非網路上說的上千萬,更沒有所謂的賭場。整件事在網路發酵後,即使當事人未報案,警方也成立專案小組、報請彰化地檢署,主動介入調查。
 
警方到雲林汽車旅館攻堅。(圖/TVBS)

見楊嫌自戕,員警大喊「叫救護車!」。(圖/TVBS)
彰化警方指出,嫌犯相當狡猾,不僅行搶時蒙面,甚至駕駛沒掛車牌的車輛逃逸,警方利用「天眼防衛網」沿路調閱監視系統,過濾相關資料,19日掌握其中一名楊姓嫌犯的行蹤,20日凌晨尾隨他至雲林藏身的一間汽車旅館,準備攻堅。
 
李姓共犯台中被逮。(圖/TVBS)
警方密錄器拍下,大批警力荷槍實彈,用車輛堵在出口,防止嫌犯駕車逃逸,鐵門剛拉開,員警就看見有人影上車,隨後傳來1聲槍響,警方隨即對車庫內回擊2槍後,傳來其他員警大喊「他自殺!他自殺!叫救護車!」,此時的楊嫌已在車內舉槍自戕,倒臥血泊中,警方也隨即將他送往雲林基督教醫院急救,但楊嫌仍於今日上午8點多宣告不治。同日,另一批員警也於台中市,將李姓共犯逮拘提到案,查獲改造霰彈槍及手槍等作案工具,以及13萬的贓款。
 
警方將調查背後是否有藏鏡人。(圖/TVBS)
更多新聞:「丟丟妹」叔父遭持槍搶走數十萬 警攻堅嫌走絕路身亡

 
警方指出,歹徒本身一位彰化在地人,一位是台中人,且才剛認識不久就結夥行搶,但為何2嫌會知道交款時間和金錢放置點,以及其背後是否有藏鏡人,警方表示,有關該案更深入的部分,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目前也將李嫌依照強盜罪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移送彰化地方檢察署偵辦。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彰化#雲林#丟丟妹#搶案#行搶#藏鏡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2

0.0960

0.2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