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天怡夫妻不認A錢!進口動物抬價7百萬 雙面手法曝光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2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2 17:55
李天怡50萬元交保。(圖/TVBS)
李天怡50萬元交保。(圖/TVBS)

三立電視《消失的國界》主持人李天怡日前接受三立總經理張榮華的委託,幫南台灣最大動物園「頑皮世界」從非洲進口長頸鹿、犀牛等動物,但李天怡卻被控訴涉嫌浮報進口價格,昨(21)日遭檢調人員兵分多路搜索,複訊後50萬元交保。據了解,李天怡與老公郭人杰皆否認犯罪。
 


 
李天怡被市調處人員帶到台北地檢署時,戴著黑框眼鏡、口罩、穿著大衣、圍著圍巾,有媒體提問「會覺得被張總(張榮華)清算了嗎?」,但她都沒有正面回應,只說了「小心、天氣很冷,謝謝。」火速走進法警室內。而他的先生郭人杰則停下腳步,面對鏡頭表示「希望不會有任何利用公權力,干擾正常的合約談判現象發生」。
 
據了解,李天怡夫婦對於抬高報價全盤否認,而頑皮世界表示當初會找上李天怡夫婦進口野生動物,是因李天怡主持《消失的國界》,常出入非洲,認為她可能有人脈協助進口野生動物,委託她協助,當時李天怡找了登記在東非塞席爾的「亞太印象有限公司」,而該公司登記負責人是李吳達,雙方洽談時都沒有引起懷疑,後來才發現原來李天怡的老公郭人杰是該公司股東。
 
 
李天怡遭控訴,疑似利用早就知道底價的機會,讓亞太印象抬高報價,從中A走25萬元美金,大約700萬元台幣。且2020年到2021年間,頑皮世界已經陸續支付了數千萬元,是因進口動物的消息傳出,讓國內外動保團體質疑三立、頑皮世界涉及助長盜獵,讓三立副總高明慧緊急索討非洲合法輸出動物證明,卻沒有結果才趕緊向張榮華回報,交易案也破局,三立因此怒告李天怡等人涉背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天怡#長頸鹿#進口#頑皮世界#三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79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