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溝渠驚見未腐斷頭 年僅18至25歲

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6/15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南投草屯一名果農,在草屯商工撐杆跳練習場後方的灌溉溝渠裡,發現一顆人的頭顱,皮膚尚未完全腐爛;檢察官驗屍後表示,死者牙齒整齊潔白,兩邊耳朵有耳洞,研判年紀大約只有18到25歲。

檢察官會同鑑視小組,到達現場勘驗頭顱,發現這顆人頭已經沒有頭髮,但皮膚完好、沒有腐爛,初步研判死者是一名年輕人,是男是女無法辨識。警方:「兩邊各有穿一個耳洞,牙非常整齊,而且沒有什麼檳榔渣,依我們研判他年紀滿輕,可能18至25歲之間。」

警方同時發現,死者頸部切面整齊,但還無法確認是什麼利刃,頭顱被發現的位置,就在南投草屯芬草路,也就是草屯商工撐杆跳練習場後方的農業灌溉溝渠,第一時間發現的是一名果農。目擊果農:「看到以為是豬頭殼,看仔細結果不是。」

附近民眾猜測,這顆頭顱可能是從上游烏溪流下來的,但怎麼會流進只有30公分寬的溝渠?令人不解。附近民眾:「那條溝水勢很大,大好幾倍,水很大頭就會流掉,流走就沒人幫他申冤了。」

這起斷頭案,是不是有他殺嫌疑?檢警不敢下定論,已經先將頭顱送到南投殯儀館安置,也呼籲家裡有失蹤人口的民眾,如果年紀18到25歲之間,儘快向草屯分局警方聯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頭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0808

0.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