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都被鋸開!專竊娃娃機台 賊犯案10多起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6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6 20:24

上個月29日北市士林發生一起住宅竊案,被害人趁著過年前返鄉,沒想到租屋處竟遭人闖入,偷走現金和筆電,損失10多萬元。誇張的是事後嫌犯還盜刷被害人信用卡,直到當事人收到銀行簡訊,才知道遭小偷。組成專案小組逮捕一名嫌犯,清查後發現,他不僅隨機闖空門,還專挑娃娃機犯案,目前至少10多人受害。

圖/TVBS

 
夾娃娃機店裡黑衣男蹲在地上,手上拿著破壞器材,鋸開機台下方,瞬間竄出紅色火光,但他不是維修工人而是小偷,只見他來來回回鋸開機台鎖頭,把裡面的零錢通通搜刮一空。

不僅拿錢,就連公仔也不放過,戴口罩和安全帽走進娃娃機店內,左顧右盼,確定沒人接著打開機台,把裡頭的玩偶一個一個丟進紙箱,全部打包快閃。

圖/TVBS

員警vs.嫌犯:「拘票看的懂吧,好。」
 

被員警團團包圍帶上警車,他就是這幾起竊案的嫌犯,48歲的蕭姓男子,光是上個月,至少犯案14起。

圖/TVBS

士林分局偵查隊隊長胡光興:「以夾娃機住宅為目標,以砂輪機破壞鎖頭行竊,連續犯案14起,得手金額約20餘萬元,全案偵訊後依加重竊盜罪,移請地檢署偵辦。」

警方組成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沒想到嫌犯居然還用這一招,隨機拆別人的車牌掩護行蹤,原來他還涉嫌多起住宅竊案,上個月29日,趁著住戶不在家,隨機破壞門窗潛屋行竊,得手10多萬。事後還拿被害人信用卡盜刷,這回員警埋伏多日,終於將他逮捕到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士林#竊案#租屋處#闖入#現金#筆電#信用卡#簡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927

0.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