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師猥褻3男童 家長憤怒再陳情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6/03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上個月曾經為您報導過,台中市某國小,驚傳一名26歲的男老師,連續在校內外猥褻3名小五男學生,甚至拍下影片和受害男學生一起觀賞,事隔1個月,有25位家長出面控訴,說他們的小孩出現異常行為,拼命對男老師的照片射飛鏢,有的學生進浴室洗澡洗了又洗,甚至不敢讓爸媽抱,害怕肢體碰觸。

26歲,教學經驗3年的男老師親筆寫下切結書,坦承95到96年期間,趁午休、下課時,在音樂教室數次對3名男同學,做出親吻、撫摸生殖器的行為,坦承受害的有3個學生,但其他曾經被這位男老師教過的學生,同樣心理受創,出現偏差行為。

學生家長:「自己在網路上,製作老師的人頭像,射飛鏢,他們會有這種比較違反一般我們小朋友會做的事。」

學生家長:「他們會待在浴室裡不出來,反覆洗,反覆洗,平時他是跟媽媽洗,現在他不要跟媽媽洗。」

家長曾經群起抗議,學校一手遮天,女校長鞠躬道歉,但事情爆發1個月了,讓家長不滿的是,為什麼沒有對校長做出懲處,台中市政府承諾跳票。

學生家長:「5月30日,說要給我們回答,我們第一次公聽會,告訴我們一個星期要給我們答案,我們通通沒有得到答案。」

拿出連署陳情書,列出7大罪狀,家長只希望他們的孩子,能走出老師伸出魔掌的陰影,平撫受創的心靈,健康成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猥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424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