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人雪見溫泉野營泡湯 1人渡溪落水喪命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5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5 13:47

台北六位民眾,大年初四到苗栗泰安泡野溪溫泉,其中一名婦人,失足溪水沖走,救難人員昨天搜尋一下午,只找到包包。同行友人說,兩邊繩索確保涉水渡溪,婦人走第四個,失足落水。今天持續尋找,10點多發現婦人,已經斷氣。

圖/TVBS

 
苗栗泰安野溪溫泉,發生泡湯客落水失蹤意外。台北60歲的吳姓婦人和兒子以及友人,6個人大年初四結伴到泰安泡湯,泡的是野溪溫泉,吳姓婦人失足落水,被溪流沖走了,救難人員展開搜尋。

溪水湍急,遠遠看到河床沙灘上,有一個背包,可能是失蹤者遺留,救難人員潦溪涉水。

救難人員:「現在溪水很急要去取那個失蹤者的包包。」

 
溪水高度到救難人員的大腿,水流還不斷衝擊,他好不容易到達之後,把包包綁上繩索,拉回岸邊。

圖/TVBS

同行友人:「有架繩確保,(架繩是怎麼樣6個人在一起嗎)不是,一個人先帶著繩子綁起來先過去先渡溪,然後那邊確保拉好他過去之後,兩邊那個一起固定,固定之後再一個一個過去。」

他們原定要到雪見溫泉野營四天,下切大安溪河床的時候,婦人失足落水。

同行友人:「(她第四個)對所以已經有3個人都過去了,她過的時候就不小心跌下去。」

圖/TVBS

救難人員初四搜尋找到天黑,沒有找到,初五繼續。落水地點在梅象橋上方2公里,救難人員用空拍機輔助,人員則沿著河岸地毯式搜尋,初五十點多,發現婦人,已經斷氣身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意外#落水#救難人員#渡溪#溫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5

0.0908

0.2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