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吵架賭氣離家出走! 翁竟躲樓下停車場4天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高志宏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2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2 13:54

春節前夕,桃園一名王姓女子跟警方通報,爸爸跟家人吵架後,生氣離家出走了!結果大年初一下午,員警在社區大樓停車場車道口,發現一名跌倒的老翁,一查發現就是失蹤的王先生,結果他根本沒離開家,這幾天竟然都躲在樓下停車場儲物間裡。

圖/TVBS

 
機車倒在旁邊,老翁站都站不穩。

員警vs.王姓老翁:「你從哪裡騎出來?我從這個地下室上來,沒看清楚啊,好啦,坐一下啦,欸欸欸,坐著坐著,手腳無力你就不要再騎車了啊,你這樣摔車很危險欸,啊我肚子餓啊。」

圖/TVBS

就在桃園一家社區停車場車道口,65歲的王姓老翁騎出來時不小心跌倒,還好沒有受傷,但似乎有點虛弱,只是大年初一怎麼餓著肚子?他的家人呢?結果員警一查發現,不得了。
 

員警vs.王姓老翁:「你被報失蹤啦,你先跟我們回去,回去測詢一下。」

29日春節前夕,警方接獲他女兒報案,說爸爸跟家人吵架後,竟賭氣離家出走了,但奇怪,那人怎麼還在自家樓下?原來他這幾天都躲在停車場儲物間裡,肚子餓才會出來,在員警的幫忙下,大年初一老翁終於跟家人和好團圓。

而同樣讓人心急如焚的還有花蓮這名21歲的卓姓男子,除夕夜接近11點,他獨自在大學校區裡徘徊。

校方人員:「家,睡覺,哥哥帶你回家睡覺,你要帶哥哥走哪裡,知不知道。」

儘管員警跟校方人員用單字配上手勢,慢慢講但因為他有身心障礙,無法清楚表達住址,只好先帶回警局,幫他買個便當、飲料果果腹,最後終於聯繫上他的家人。

圖/TVBS

員警vs.卓姓男子父母:「回家吃飯了好不好?建議去做一個手環,有啦,他又給我拔掉了啦。」

 
卓姓男子住在壽豐光榮村,中午出門走到5公里外的大學,卻忘記回家的路。

而就在差不多時間點一名69歲的老翁獨自走在跳浪隧道裡,搖搖晃晃,站著都吃力,疑似年紀大迷路了,因為這裡離他家足足有22公里遠,徒步走了這麼久,體力早已透支,好險都遇上熱心路人跟員警,讓他們能平安回家過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吵架#離家#老翁#大年初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21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