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升機墜毀 正副駕駛後送台灣

記者 黃子瑀 / 攝影 林士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5/25 0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金門發生直升機墬毀意外,重傷的中興航空正副駕駛,晚間後送回台北救治。其中正駕駛許慈文,為了保命,右臂被迫截肢,醫生轉述,許慈文有短暫性失憶,只記得當時飛行視野相當模糊,清醒之後很鎮定,令醫師很佩服。

中興航空正駕駛許慈文,左眼眶骨折、臉頰撕裂傷,左手臂2/3已經被迫截肢,緊急後送到台北榮總救治。

同樣重傷的副駕駛陳信文,右臉頰及腰椎骨折,表情痛苦,家屬及同事難過焦急,全陪著進入急診室。晚間8點左右,在金門發生墬毀意外的中興航空3名機組人員,陸續被後送到台灣救治,醫師表示,正副駕駛意識都很清楚。榮總急診外科總醫師陳俊仁:「(正駕駛)右上肢創傷性截肢,腰椎在第二節以及第五節,有爆裂性骨折及壓迫性骨折,副駕駛陳先生右頭頂頭皮有撕裂傷。」

正駕駛許慈文為了保命被迫截肢,失事現場只找到的手掌斷肢,也冰存送進榮總。醫師轉述,許慈文冷靜鎮定,但不太記得失事當時的恐怖過程。陳俊仁:「全程都非常的鎮定,也滿佩服他的情緒穩定,跟到院時的勇敢表現,受傷時都有短暫性失憶現象,他的印象是說,當時整個飛行視野是模糊的。」

正副駕駛被送進加護病房,進一步觀察醫治,輕傷的醫護人員也在台北治療,負責載送病患的他們,晚間再搭上中興航空的直升機,被同事後送到台北救治,讓家屬難過不捨,但也樂觀地說,活著就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直升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336

0.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