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101險起火!B2垃圾箱竄濃煙 員工急拿滅火器狂噴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7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7 17:55
台北101。(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101。(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101在今(27)日下午接近2點,傳出疑似火災意外!當時是放置在B2的垃圾收集箱突然冒出濃煙,系統偵測後自動通報119。員工也在發現後,拿出滅火器前往撲滅,好在及時處理,並未造成人員傷亡。

據了解,台北101B2平時是放置垃圾和回收物的地方,今(27)日下午接近兩點,其中一個垃圾收集箱不停冒出黑煙,煙霧偵測器偵測後,自行向119通報。雖然附近沒有人,但擔心引起火勢延燒,工作人員也立即拿出滅火器噴灑降溫。

 

B2垃圾車竄出濃煙,起火原因待調查。(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天道盟為「土方利益」內鬨!天鳴會長買兇槍殺八哥 百萬安家費露餡


消防人員獲報後,出動9輛消防車和1輛救護車、共30人,前往101處理,10分鐘內抵達現場,已無持續竄煙情況,消防人員也協助進行後續殘火處理。由於不清楚垃圾怎麼會突然起火,消防人員也通知火調科鑑識後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101#B2#垃圾車#起火#黑煙#保全人員#自撲#無人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1079

0.2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