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野狗攻擊學童 手臂遭咬血肉糢糊

記者 劉邠如 /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5/23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一名小學男童,日前帶著直排輪要到公園遊玩,突然遭一隻流浪狗攻擊,死咬住男童左手不放,當場手臂被咬得血肉模糊,送醫縫合之後,成了一道長達30公分的傷口,相當嚇人!

想起被咬的那一瞬間,無助害怕全湧上心頭,小男童抱著媽媽,忍不住放聲大哭!因為被公園裡的流浪狗咬傷,留下了而左手臂上,這一條縫了20針、長達30公分,像條大蜈蚣的傷疤。

林口麗林國小學務主任:「(小朋友)準備要去溜直排輪,揹著直排輪,右手揹著、左手放在下面,那隻黑色的流浪狗突然撲向他,就咬他的左手,就是開始這樣頭搖動去咬他的手。」

10歲的小三男童,這個週末到家附近的公園溜直排輪,沒想到因為落單,卻被野狗攻擊,咬掉一大塊皮肉,更把同學給嚇了一跳。林口麗林國小學童:「就說被狗咬,(傷口)從這裡到這邊。」記者:「學校附近野狗很多隻喔?」學童:「嗯,然後都會叫。」記者:「會跟著你們嗎?」學童:「有時候會。」

咬傷男童的大黑狗,肇禍後早就逃逸無蹤,清潔隊則表示附近野狗多,抓不勝抓!校方表示能做的,也只有已經加強宣導,希望小朋友放學時盡量結伴同行,不要落單。

◎畫面來源:中國時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流浪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4

0.0567

0.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