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國宅之狼再犯 尾隨女子襲胸猥褻


發佈時間:2008/05/22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TVBS日前曾獨家報導,台北南機場夜市附近,出現一名國宅之狼!沒想到不到半個月,疑似同一名色狼再度犯案,同樣尾隨社區單身女子,再從背後襲胸猥褻;而住戶從監視器畫面研判,懷疑和上次穿著工作服的色狼是同一人,四處張貼告示,提醒女性住戶小心色狼!

國宅之狼再度犯案,猥褻被害人後又逃逸無蹤,讓女性住戶都人心惶惶。社區住戶:「在5樓,一樣在走廊上,不是在電梯裡,摸一下就跑掉。」記者:「一樣摸胸部?」社區住戶:「對啊,一看就知道同一個人嘛。」

嫌犯連續猥褻落單女性,相當囂張,因為上個月25日,疑似同一名色狼,就曾經尾隨年輕女子,走出電梯後就從背後伸手襲胸,再迅速跑下樓逃逸,社區根據2次拍攝到的影像比對,發現色狼不僅髮型類似,同樣都穿著牛仔褲,就連球鞋樣式都是深色白底。而且手上疑似就拿著同一件的工作服外套,懷疑根本就是同一人犯案。

被害人母親(2008.04.25):「那個人就從背後,整個把她抱住,然後那個手。」記者:「就摸她的胸部?」被害人母親:「對,然後我女兒就嚇得尖叫。」

但是國宅內共有756戶住戶,出入口多又鄰近南機場夜市,四通八達難以防範,就算已經被監視器拍到,色狼還是膽敢在半個月內,犯下2次猥褻案件;除了希望警方加把勁趕緊抓到人,也只能請住戶提高警覺,別讓色狼再度得逞。

◎畫面來源:社區監視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色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564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