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圓山感染鏈4人染疫 停業2天清消 用餐+訂房5成退訂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4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4 14:15

圓山飯店的女廚師確診,這條感染鏈一共擴及4人,業者坦言這幾天有接到不少要求退訂的電話,住房及用餐退訂達5成,不過停業的4間餐廳,明天(25日)起就會恢復營運。

圖/TVBS

 
記者洪儀婷:「22日圓山飯店的這一間西點餐廳,一名女廚師確診。」

包括女廚師在內,她的媽媽及哥哥、哥哥同事這條感染鏈,已有4人染疫。

員工接著電話,因為圓山飯店這幾天,陸續有顧客要求退訂。

 
圖/TVBS

圓山飯店總經理楊守毅:「目前為止我們退房,1月2月到3月,加起來已經大概有2500個房間,這樣金額也快1千萬,有大概1千萬左右,餐飲部分因為有宴會還有訂餐的這些部分,退了目前將近2000萬。」

四間餐廳23、24日,停業2天,再次進行消毒人員穿著防護衣,從餐廳內外場、廚房、大廳、走廊、房間、辦公室全館的公共區域,全面大清消,並將在25日起恢復營運,飯店大廳也在前一天,放上應景的春節花燈,迎接春節吃飯的顧客。

圓山飯店總經理楊守毅:「除夕,初一還有初二,這幾天基本上是退的不多。」

圖/TVBS

強調500名員工,篩檢全部都是陰性,但也坦言住房和餐廳,總體來說退訂達5成,尤其大型宴會,公司行號會有疑慮,退了不少。

民眾:「還是會有一點點(疑慮),如果沒有做好措施,可能還是會有風險,跟病毒共存,還是想要繼續維持現狀,就是盡量不要讓病毒進來,還是會如果我有訂好,還是會去我不會擔心這個。」

雖然員工確診讓顧客緊張,飯店加強防疫,希望做到滴水不漏,讓人更安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圓山飯店#確診#女廚師#清消#退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3

0.0811

0.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