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圓山餐廳復業「松鶴」停至週五 493人快篩陰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5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5 14:30

圓山大飯店一名廚師確診,飯店立刻將4間餐廳停業2天,不過其中一間松鶴廳,因為是確診廚師平常做完餐點後送到的地方,因此要停到周五,而493位員工快篩目前都是陰性,圓山也說明,先前疫情讓飯店掀起退訂潮,現在也陸續恢復,不過現在這一家三口感染源還沒找到,房仲哥哥和蘆洲友人也互相覺得被對方傳染。

圖/TVBS

 
飯店員工一個接著一個從專車下車,司機員也立刻拿起消毒器具,仔細在車上噴灑消毒水,圓山飯店一名西點廚房女廚師確診,部分餐廳停業清消後,漸漸恢復營運作業。

女廚師確診消息爆出之後,四間餐廳都停業兩天,不過還有一間就是這一間松鶴廳,因為平常廚師都是從下面(地下室),送上來餐點,因此要觀察到28日。

圓山飯店總經理楊守毅:「繼續在做採檢,甚至於我們護理師,勞安室經理一直到晚上,等到大夜班同事來上班,所以到最後,我們總共採檢493位同事,全部都是陰性。」

 
圖/TVBS

好消息,員工外包清潔公司商店街員工等,目前為止都是陰性,原先匡列的26位PCR也採陰。

不過確診消息傳出,原先住宿+餐廳整體訂位退5成,損失3千萬,現在訂房漸漸回流。

員工們也合拍圓山OK影片,迎接賓客。

圓山飯店總經理楊守毅:「發生的第二天,除夕晚上圍爐退掉18桌,總共98桌退掉18桌,昨天(24日)又訂回來了,現在已經訂到105桌了。」

圖/TVBS

圓山飯店重回軌道,不過這一家三口確診,感染源在哪至今還不明。

先從女廚師的哥哥案18375擔任房仲,確診後通知女廚師也發現染疫,隨後媽媽也確診,而房仲哥哥也曾在17日時,和朋友在蘆洲聚餐1人也染疫。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沒有去說誰可能傳給誰,他們互相都覺得是對方傳給自己。」

誰傳誰,至今還無法釐清,不過蘆洲朋友匡列後,20人都是陰性狀況穩定,但安全起見,北市把房仲用餐過的餐廳和泡湯足跡列出,廣發千封細胞簡訊呼籲採檢,避免疫情往外擴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圓山飯店#確診#疫情#快篩#陰性#復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76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