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圓山飯店廚師確診 「松鶴廳停業2天」接受全額退費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2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2 19:08
圓山大飯店有員工確診。(圖/TVBS)
圓山大飯店有員工確診。(圖/TVBS)

本土疫情燒進飯店!國內今(22)日新增82例本土個案,創下今年確診數新高紀錄。豈料今晚爆出,台北市圓山飯店有員工確診,對此飯店證實,一名廚師PCR檢測結果為陽性。目前圓山飯店正在環境清潔消毒,和他接觸過的同事都已進行快篩,另外館內「松鶴廳」則是今明2天停業。飯店已經通知所有客人,可取消訂位,如已付費者亦能全額退款。

松鶴廳暫停營業消毒。(圖/TVBS)

 
圓山飯店說明,飯店地下室西點廚房的廚師上午接獲家人通報,家中有人確診,主管立即安排到醫院進行PCR檢測,呈現陽性,確診並已住院,和他接觸過的同事都已進行快篩,呈現陰性。至於松鶴餐廳則是今明2天暫停營業,同時進行消毒。

更多新聞:沒掃QR Code害疫情炸鍋 網怒:實聯制擺好看的?

圓山飯店一名廚師染疫。(圖/TVBS)

更多新聞:本土炸82例 飯店「這原因」不讓退訂住宿
 

圓山飯店隨即主動通報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同步進行環境全面清消。雖然確診同仁為西點廚房師傅,但為保障客人的健康及權益,已立即通知所有客人此訊息,可取消訂位,如已付費者可全額退款,目前等候指揮中心的指示進行後續作業。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員工#快篩#新冠肺炎#確診#疫情#本土#台北#圓山飯店#松鶴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928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