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手求復合爆衝突! 女方撂人圍毆前男友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3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3 14:52

桃園一名男子,日前為了要和前女友復合,特地北上跑到萬華找人,當下女方因為被糾纏,打電話求助姐姐,姐姐卻撂人來圍毆男方,雙方上演全武行。只是衝突地點,剛好在一間排隊名店門口,當時正在大排長龍,排隊民眾全都變成觀戰群眾。

圖/TVBS

 
在排隊名店排到一半,突然聽到路邊傳來一陣慘叫,所有人同時向右看旁邊已經打成一團,男子被好幾人圍毆一拳一拳輪流攻擊,嚇得他雙手緊抱著頭部,其中一人甚至脫下安全帽當躲避球砸了過去。

目擊民眾:「只知道在打架,可是什麼事情我們不知道。」

圖/TVBS

當時排在第一位的顧客,雖然看傻眼怕被波及也想躲遠,但看到店家小心翼翼,把剛出爐的蟹殼黃端出來香味撲鼻,沒有人想隨便離開隊伍,只好趕快拿起手機報警呼叫救援。
 

記者何冠毅:「警方到場時打人的一方已經騎車逃離,只留下被圍毆的傷者,一問才發現原來是感情糾紛。」

衝突地點剛好在台北市萬華,萬大路上這間酥餅老店前招牌是蟹殼黃,平時都是大排長龍,這回門口有人開打,排隊民眾變成吃瓜觀戰群眾,5日下午3點多桃園這名20歲李姓男子,特地北上來找呂姓前女友要談復合,被拒絕還糾纏女方,女方因此和姐姐求助,而姐姐卻帶來男友和2名友人助陣,導致李姓前男友被這群人當街圍毆。

圖/TVBS

附近店家:「我們只看到說,一個被好幾個打在外面打,只有聽到聲音,我是不覺得說,後來是他們跟我說在打架。」

警方在1個小時內就將人全部逮到,因為是互毆最後依聚眾鬥毆罪嫌送辦,其實被打的李姓前男友住在桃園,他是特地北上來找前女友談復合,沒想到女方根本不領情撂人圍毆,分手情侶更不會手下留情。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桃園#求復合#衝突#圍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40

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