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危險!等車手機掉月台 男跳軌撿遭警拉起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0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0 11:40
新竹男自行跳軌撿手機。(圖/TVBS)
新竹男自行跳軌撿手機。(圖/TVBS)

日前一名男子到新竹火車站乘車,因一時不注意,讓手機掉落軌道,男子左右觀望了一下,竟自行跳下月台撿手機,一旁巡邏的鐵路警察見狀,趕緊衝上前將男子拉起,所幸沒有發生任何意外,但男子跳月台的行為已經觸法,最高可處5萬以下罰鍰,以及5年以下有期徒刑。
 

男子手滑導致手機掉落軌道。(圖/TVBS)
事發於17日下午4點多,監視器畫面拍下,一名身穿卡其色羽絨外套的男子,甩著手中的雨傘,從樓梯走下月台,似乎覺得等車無聊,打算將放在羽絨外套內的手機拿出,沒想到過程中手一滑,整台手機直接掉落一旁的軌道,他走上前觀望一下,確認兩邊都沒有來車,便自行跳下軌道撿手機,剛好在月台上巡邏的2名鐵路警察見狀,趕緊衝上前將他拉起,並帶到一旁告誡。
 
鐵路警察。(圖/TVBS)
果然過沒5分鐘,一輛區間車駛進男子剛跳軌的月台,警方也呼籲民眾,若有物品掉落軌道,請第一時間通知站務人員,切勿自行跳軌撿拾,若列車閃避不及,恐將造成班次大亂,也會危害自身安全,後果恐不堪設想,另外,這樣的行為也違反《鐵路法》、《刑法》,分別可處最高1萬以上、5萬以下的罰鍰,以及5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是1萬5千元的罰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竹#新竹火車站#月台#撿拾#手機#跳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1097

0.2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