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冷到發抖!「紅貴賓」掙脫主人懷抱 狂奔後凍到躲加油站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3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3 10:08
紅貴賓亂跑走失,最終重回主人懷抱。(圖/警方提供)
紅貴賓亂跑走失,最終重回主人懷抱。(圖/警方提供)

近日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各地天氣偏冷,台中市北區一名朱小姐,日前用手抱著愛犬「紅貴賓」至住家附近電信行辦事情,未料頑皮的狗竟然掙脫懷抱,一躍而下往馬路狂奔,但牠跑到太冷了,躲進加油站的角落瑟瑟發抖,愛狗人士發現後,上網PO文找主人,同時也請警方協尋,歷經20分鐘紅貴賓才重回主人的懷抱。
 

王男看見紅貴賓在加油站冷到發抖,趕緊請警方協尋狗主人。(圖/警方提供)

 
警方表示,11日晚間9時許,一名王姓男子前往北區精武路與三民路口的加油站加油,看到一隻紅貴賓躲在角落凍到瑟瑟發抖,由於王男本身也是愛狗人士,擔心牠凍壞了,趕緊替牠找了合適的衣服禦寒,再帶到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育才派出所請警方協助。
 

更多新聞:藍營選戰連敗遭酸「駕駛迷路了」 朱立倫:不怕苦不怕難

王男說,看到紅貴賓在加油站冷到全身發抖,非常心疼,且因附近車流量大,怕牠害怕地到處亂竄,王男費了一番功夫才讓紅貴賓卸下防備心,並前往寵物店幫忙買了一件衣服禦寒,狗狗感受到王男的善意,這才願意投入他的懷抱,一起前往派出所,王男還請朋友幫忙在臉書「台中寵物走失專區」PO文協尋主人,幸好不久後紅貴賓的主人就看到訊息上網留言。
 
紅貴賓亂跑走失,最終重回主人懷抱。(圖/警方提供)

 
警方立即聯繫上飼主朱小姐,約莫20分鐘後她即匆匆趕到派出所,稱當晚只是想帶愛犬至住家附近的電信行辦事情,想說抱在手上即可,便沒有繫上牽繩,也沒有帶寵物專用提袋,沒想到8歲的紅貴賓活蹦亂跳,一轉眼就掙脫朱小姐的懷抱亂跑,讓她急得滿街找狗,她說王男發現紅貴賓的加油站,距離電信行還蠻遠的,步行約需20分鐘,無法想象紅貴賓是如何走到加油站的,員警提醒她外出都應該幫寵物繫上牽繩,以避免遺憾發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中#北區#紅貴賓#狗#主人#亂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937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