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坤輿爭議延燒 業者反控自救會「鐵椅砸頭」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2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2 19:03

苗栗造橋坤輿公司廢棄物掩埋場爭議,在去年底爆發肢體衝突,雙方都有人掛彩,今天(12日)業者召開協調會再度破局,業者反控自救會民眾暴力對待,並下最後通牒,若不理性溝通,將會提告。

圖/TVBS

 
坤輿公司經理王亞綺:「(去年)12/28號那天拿鐵椅往我頭上砸,把我那時候打成這樣到現在還沒有好。」

坤輿經理,邊講邊哽咽,老母親坐輪椅,也在一旁痛哭,秀出一整個白板的傷勢照,反控自救會民眾施暴。

坤輿公司經理王亞綺:「包括我們的保全人員女性的人員,全部被拉扯頭髮、被揮拳打。」

 
12日上午,由坤輿公司召開協調會,現場再度混亂,變成雙方互控是暴力份子。

圖/TVBS

自救會成員vs.坤輿公司經理哥哥:「帶整團人來鬧鬧什麼鬧,這人家的地耶。」

坤輿公司預計,在苗栗造橋鄉龍昇村,設置事業廢棄物掩埋場,引發當地村民抗議。

坤輿公司去年3月5日,被苗栗縣府撤銷試營運許可,業者提訴願後,環保署在9月24日撤銷縣府的處分,核准業者在12/27號到明年的1/28日試營運。

去年12/28日,雙方才發生激烈衝突,還有自救會民眾跳上怪手挖斗,肉身擋車,抵抗業者試營運,最後雙方都有人掛彩送醫,一直到現在自救會民眾,持續在業者公司門口,駐守阻擋,坤輿態度也轉強硬,將下最後通牒。

圖/TVBS

坤輿公司經理王亞綺:「如果他們今天(12日),不願意再理性溝通協調的話,我會提出刑事以及民事的損害賠償告訴。」

 
反坤輿自救會長陳清鑫:「竹南分局的錄影帶為主,不是他們秀幾張照片就可以為證。」

自救會認為,業者是施暴者,沒有資格主辦協調會,應該由主管機關公開透明舉行,雙方連坐下來談都無法,反掩埋場抗爭,還看不到盡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廢棄物掩埋場#爭議#衝突#坤輿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92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