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可怕!男深夜住家縱火 住戶急逃消防員救竟遭揮小刀砍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2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2 12:15
男子在屋內縱火遭逮。(圖/TVBS)
男子在屋內縱火遭逮。(圖/TVBS)

新北市板橋一處公寓,昨(11)日深夜突然竄出火舌,自三樓開始起火,濃煙竄到五樓,嚇得住戶們趕緊報警,緊急逃出。警消到場後才發現,原來是一名游姓男子疑似精神狀況不穩定,才會在屋內燒東西,消防人員到場欲將人救出時,他竟還拿出小刀揮舞,朝消防人員頭部攻擊,好在當時他們都有戴頭盔,才沒受傷。警消事後將游姓男子送醫,但因為吸入過多濃煙,目前仍在醫院插管治療中。

59歲游姓男子平時精神狀況就不太穩定,時常和家人發生爭執,心情不好就會做出脫序舉動,先前就曾在住家公寓地下室燒雜物,把住戶們全都嚇壞,就連哥哥都忍受不了他,只好搬離,留他一人獨居在這。

 

住戶睡夢中驚醒逃出。(圖/TVBS)

更多新聞:年輕人口氣好一點!移車爆口角 貨車司機互毆抄鐵條猛K頭


昨(11) 日深夜11點多,正值民眾睡覺時間,游姓男子卻異常亢奮,不停在住家發出敲打噪音,沒多久後,竟開始在客廳燒垃圾和塑膠袋。第一時間他自己也沒逃出來,而是繼續待在屋內,直到濃煙竄升到四、五樓,住戶發現不對勁,才急忙逃到街上,打電話報警。

 
男子持刀攻擊消防員。(圖/TVBS)

更多新聞:台64死亡車禍!疑天雨路滑變換車道不慎 賓士撞爛駕駛亡


警消獲報到場後,逐層進入公寓搜索,到了三樓後才發現,游姓男子竟將自己反鎖在屋內,敲門也不願回應。由於當時情況危急,消防人員拿出破壞器材,強行破壞門鎖後,入內欲將人救出,沒想到游姓男子竟情緒失控,拿出預藏的小刀朝兩名消防人員揮砍,好在當時他們身上都穿有防護裝備,才躲過沒受傷,順利將游姓男子帶下樓送醫。但疑似是因為他在屋內吸入過多濃煙,得住院觀察兩週,後續警方也將依妨害公務罪嫌,函送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板橋#公寓#縱火#情緒不穩#累犯#小刀#揮砍消防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1

0.0916

0.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