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壢爆面試性侵!女控老闆亮槍威脅「生理期也不放過」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8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8 11:57
女網友爆料自己面試遭到考官性侵。(非新聞事件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網友爆料自己面試遭到考官性侵。(非新聞事件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近日一名女子在網路上爆料,自己到中壢某租屋公司面試,卻遭到考官毛手毛腳,她雖然有反抗且試圖逃離,仍不敵對方力量被性侵得逞,事後對方還多次傳訊騷擾恐嚇,女子於本月4日向中壢警分局報案,目前案件已被受理,持續偵辦中。

更多新聞:女友「這件事」自卑?男不介意 過來人揭:會沒尊嚴

 

受害女子已報案處理。(圖/翻攝自Dcard)

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爆料,她到中壢某租屋公司面試工作,起初對話都很正常,比如年紀、曾從事的行業、希望待遇等等,但之後問題卻越來越不對勁,問她交過幾任男友等,女子當下察覺有異,立即表達要離開的念頭,卻遭對方亮出真槍威脅,迫使她不敢輕舉妄動。

更多新聞:嫩妻嗨玩角色扮演!完事「這舉動」尪6年拒做暴怒離婚

 
期間女子雖然多次用與朋友有約、時間來不及等理由離開,對方仍強勢要求她留下,更聲稱「妳已經看到我們的機密文件了,所以要做些什麼」,不顧女子生理期依然強迫與她發生性行為,女子則害怕對方有槍不敢反抗。

面試人員不斷傳訊息騷擾女子。(圖/翻攝自Dcard)

女子表示當時她趁著對方上廁所時開溜,豈料對方還不斷傳訊息騷擾,「如果沒回來做完,要下血水咒」、「我卡一半不舒服」等,嚇得女子趕緊報警處理,目前中壢警分局已經受理案件,由偵查隊展開偵辦。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面試#考官#桃園#性侵#生理期#血水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17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