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停貨車「倒退」沒注意 婦攔公車遭輾斃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7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7 19:23

台北一名婦人等公車時,沒想到遭宅配貨運車撞死!當時70歲的婦人站在公車停等區,卻因為前後都有違停貨車,擔心公車司機看不到,她走到馬路上揮手,沒想到遭一輛貨運車從後方撞擊,整個人受困車底,救出後送醫仍宣告不治,違規駕駛辯稱,當時沒注意後方有人,才釀成意外。

圖/TVBS

 
穿著桃紅色外套的婦人,站在公車停等區,疑似發現車來了,又怕司機看不到自己會錯過,拄著拐杖 緩緩往前,揮手示意,但同時後方一輛送貨車,一路倒車都沒停,大約倒了50公尺遠,把婦人撞倒在地,這時駕駛才驚覺不對勁,馬上衝下來看看。

目擊民眾:「貨運車子然後就是,人是在車子底下面,然後有救護車、兩台救護車、消防車。」

圖/TVBS

婦人被壓在宅配貨運車下方,警消人員出動破壞工具,緊急將人救出,但傷勢嚴重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周遭店家:「她(婦人)好像是走到下面馬路上等那個公車,那可能貨車在倒退的時候,沒有看到婦人。」

這起車禍發生在早上十一點多,台北大同重慶北路三段,死者疑似看完哥哥,要搭公車返返家,準備下一餐給家人用,沒想到被撞車輾斃。

圖/TVBS

事發地點店家多,當時公車停等區前後,有不少貨車違停,只是前後明明都是紅線,車輛違規後,導致婦人必須走到馬路旁揮手,又因為駕駛疏忽,倒車沒留意車況,撞倒婦人,害死一命。

大同交通分隊分隊長蔡育佳:「小貨車於重慶北路三段倒車時,不慎輾壓過一名等待公車之老婦人,老婦人經送醫不治後死亡。」

45歲的李姓貨車駕駛到案後供稱,當時真的沒看到後方有人,但疑似被發現貪圖方便,送完前方的店家後,準備要把其他貨物送到後方的店,才會一路倒車這麼遠的距離,一個疏忽撞死等公車的婦人,死者家屬趕來現場,難以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攔車#公車#倒退#貨車#違停#婦人#輾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9

0.1239

0.2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