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載上診所 疑碾到碎石不穩側摔 2婦遭砂石車輾斃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5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5 14:27
仁武2婦雙載側摔,遭砂石車輾斃。(圖/TVBS)
仁武2婦雙載側摔,遭砂石車輾斃。(圖/TVBS)

高雄仁武一名53歲的楊姓婦人,今(5)日上午騎機車載著68歲的姚姓婦人去診所看診,行經仁林路時疑似因重心不穩,2名婦人連人帶車側摔倒地,當場慘遭後方來的砂石車輾斃,警方到場,對肇事的余姓駕駛進行酒測,初步排除酒駕釀禍,詳細的事發原因和責任歸屬還在釐清。
 

案發現場。(圖/TVBS)

 
事發於今日中午11點10分左右,家住仁武的楊姓婦人騎機車載著姚姓婦人,要到烏林里看診,楊婦行經仁林路和林森巷的交叉路口時,行駛在道路外的路肩,疑似輾到路邊的小碎石重心不穩,楊、姚2婦連人帶車向左傾倒,摔在內側車道上,隨即遭後方砂石車煞車不及輾斃,一旁路過的男騎士全程目睹當場嚇傻。
 
路口監視器。(圖/TVBS)
警方獲報後抵達現場,2名婦人已經明顯死亡,肇事的余姓駕駛經酒測後,酒測值為0,經查仁林路屬於大貨車管制路段,該貨車也有經過合法聲請,後續交由交通分隊和偵查隊處置。回到事發現場,該路段路幅相當窄,只要2台大型車輛交會,就沒有多餘的空間讓其他車輛通行,但該路段卻經常有砂石車通行,時常出現機車和砂石車爭道的情形,當地民眾似乎也習以為常。
 
路過的騎士見狀嚇壞。(圖/TVBS)
仁武分局呼籲大型車防禦駕駛觀念的重要性,提醒各位用路人務必與大型車保持安全距離,切勿超車或併行,以免進入大型車前後及左右兩側後照鏡無法看見的視野死角及內輪差範圍;此外,亦會受到大型車高速行進時產生的氣流影響而不慎晃動摔倒造成交通事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仁武#砂石車#婦人#輾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21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