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彩虹爺爺妻控合夥人欺壓 團隊:她領光爺的錢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3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4 21:46

台中知名景點彩虹眷村的靈魂人物,彩虹爺爺黃永阜,今年高齡99歲,他的太太指控合夥的彩虹文創,長期對他們兩老欺壓恐嚇,但團隊拿出匯款紀錄,表示都有匯錢給爺爺,反控對方把爺爺的錢全領光。

圖/TVBS

 
他是99歲的彩虹爺爺黃永阜,2個月前搬離生活半輩子的彩虹眷村。

彩虹爺爺vs.妻子:「很生氣,生氣喔,生氣喔。」

彩虹爺爺的妻子指控,合夥的彩虹文創,長期對他們欺壓跟恐嚇。

 
彩虹爺爺妻子:「後面都沒給,到107年才給7萬,7萬他先進來1萬,把我的薪水拿走,把薪水都拿走。」

當初和合夥人簽訂,著作權的授權書,寫著每個月固定,3萬元給彩紅爺爺,銷售商品利潤的15%,也會歸給爺爺。

圖/TVBS

彩虹爺爺:「他講15%給我,沒有,他本來要給你,卻不給你,你生氣不生氣。」

妻子指控對方,得到著作授權,成立團隊,賣文創商品,像是彩繪名信片雨傘,對外聲稱有得到,爺爺帶領跟傳承,騙遊客買商品做公益,後來又再簽了切結書,要支付爺爺每個月,7萬元的生活費,而妻子要負責,先生的生活起居,也不可以離開彩虹眷村,以及其他要求事項,如果違背就將停止支付。

團隊vs.彩虹爺爺妻子:「他90歲,你為什麼要跟他結婚,為了一個你為了?我為了一個半俸,為了半俸。」

彩虹文創反控爺爺妻子,多次帶走爺爺來威脅他們。

彩虹文創執行長魏丕仁:「彩虹爺爺不見了,我馬上趕回來,結果她就是表演,她突然把他(爺爺)早上就帶走了,我們全部找不到手機也沒有,已經表演3次了,我為什麼要給她7萬?為什麼後來要給她7萬,就是說妳以後要好好照顧爺爺。」
 

圖/TVBS

彩虹文創拿出匯款紀錄,每個月都有給爺爺生活費,過年生日還會包3到6萬元的紅包。

彩虹文創執行長魏丕仁:「我們問郵局的出入,還有他們的戶頭裡面去查,(爺爺戶頭)幾百萬,7、800萬都沒了,爺爺時常跟我講,我沒錢啦,都被她(妻子)拿走啦。」

團隊說前前後後,給爺爺超過700多萬,但都被他妻子給領走,並澄清商品授權,利潤15%早就已經轉讓,雙方各執一詞,只能拿出手邊證據,上法庭講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彩虹眷村#恐嚇#戶頭#文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2

0.1097

0.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