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暗夜搜刮!賊闖自助餐攤販外送平板遭竊 沒單接還要賠

記者 郭穎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2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2 13:18

市場攤販生財工具,被竊賊搜刮一空!新北市中和一處市場攤販,打烊後都會把平板電腦,收進置物櫃,卻被人趁半夜偷走,店家調閱監視器,發現小偷趁半夜來的,立刻報案,原來,竊賊疑似路過時,發現攤商有東西,收在置物箱,才臨時起意下手!

圖/TVBS

 
騎士把車停下來,下車左看看右看看,確認附近沒有人在,進到打烊的攤位,東翻西找要看看有沒有值錢的東西,發現置物箱裡,有一台平板和一隻手機,通通收進口袋趕緊逃跑。

受害攤位就在新北市中和,保健路市場內,店家清晨開門做生意,發現生財工具不翼而飛,立刻報警。

受害攤位老闆:「平板的話它那個是,那個外送平台的平板,我也不大曉得那個大概多少錢,那手機手機大概是在,一千塊左右而已啦。」

 
圖/TVBS

老闆實在無奈,外送平台專用的平板,被竊賊偷走,不只沒辦法接單賺錢,還要賠償好幾千塊。

受害攤位老闆:「有一些就會來拿油啦拿菜啦,還有一些拿拿了菜啦什麼,這些我們就不會去追究啦,經常會這樣子所以我們才裝監視器這樣。」

老闆說經營三十多年,常常有竊賊上門,但是第一次遇到,有人把平板和手機偷走,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鎖定25歲的賴姓嫌犯,原來他就住在附近,疑似是半夜路過,臨時起意闖進去搜刮。

圖/TVBS

記者郭穎:「受害店家是位在市場裡面的,一個清粥小菜攤販,因為不是店面而是路邊的攤位,也因此打烊之後必須把貴重物品,收在後方的置物箱,也讓嫌犯有機可趁。」

警方抓到人後,發現被偷走的平板就在嫌犯住處,還給店家但手機已經遭到變賣,只是賴姓男子過去沒有犯罪紀錄,這回一時起貪念被警方逮捕,多了竊盜前科,實在得不償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自助餐#攤販#平板#遭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2

0.1038

0.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