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店槍手開槍影像曝!遭圍毆滅火器狂砸倒地不起還被踹

記者 李昱菫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7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7 15:31
 酒店開槍男子被包圍痛毆。(圖/民眾提供)
酒店開槍男子被包圍痛毆。(圖/民眾提供)

前(25)日清晨5時許,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上某間酒店發生開槍事件,王姓槍手因為和隔壁包廂酒客起口角,竟然掏槍朝對方莊姓男子連轟3槍,擊中他右大腿濺血。而槍手隨即被莊男的朋友包圍痛毆,相關的監視器影像也曝光,當時還有酒客將滅火器都拿來當成武器,抓著朝王男狂砸,直到他倒地不起,還有人上前補踹一腳,接著犯嫌一哄而散,逃到一樓大廳時被警方逮捕。

王男率眾闖對方包廂。(圖/民眾提供)
王男被轟出包廂後出腳踹人。(圖/民眾提供)

 
透過當時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發現,原先莊男這一方有2名男子要返回包廂,經過王男包廂前方時,正好碰到對方也有人要走出來,兩方人馬在走廊相遇,當時酒店的工作人員還擋在中間,幫忙引導,沒想到卻突然有人罵出一句「看X小」,隨即引爆戰火。

王男持槍攻擊。(圖/民眾提供)

酒客拿滅火器狂毆王男。(圖/民眾提供)
滅火器變成傷人武器。(圖/民眾提供)

王男不顧工作人員阻止,帶著朋友們直衝莊男這一方的包廂,隨即就被轟了出來,16人在走廊互相推擠叫罵,這時王突然拿出槍械,朝莊男連開3槍,其中一發子彈打到他的右大腿,莊男朋友見狀氣憤不平,一夥人上前包圍王男痛毆,把王男逼到角落,更有人直接拿起一旁的滅火器及底部,朝王男狂砸、暴打一頓。一直到王男已經不堪負荷倒地,整個人仰躺在地板上,還有人靠上前去,試圖叫醒他都沒有反應。

 
王男倒地還被踹。(圖/民眾提供)
友人上前查看。(圖/民眾提供)

但衝突才停下來不到一分鐘,一群黑衣人又再度包圍王男,用腳踹了好幾下後,直接蹲下揮拳,其他朋友發現後才趕緊將人拉開快跑。據了解,與莊男一同到酒店消費的10名友人,大多有竹聯幫背景,痛毆槍手後準備落跑,就在酒店一樓大廳被員警逮個正著,雙方共計16人參與鬥毆計各自被警方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殺人未遂及聚眾鬥毆罪移送法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大安#酒店#開槍#圍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943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