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伯出事了! 開凌志沒注意路況撞上法拉利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4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4 19:57

台中發生凌志撞上法拉利,64歲阿伯開車沒注意車前狀況,撞上法拉利連忙停車,警方到場發現兩台車幾乎沒車損,法拉利新車價要1000多萬,保險經理說,目前投保「超額保險」的約佔6成,市場有越來越大的趨勢。

圖/TVBS

 
台中五權西路上,一台黑色凌志跟法拉利發生擦撞,雙方駕駛依SOP報警處理,警方來到現場還原肇事經過,兩台車剛好在路中發生車禍監視器拍不到。

兩台車在交通要道擦撞,警方做完初步筆錄,要駕駛把車靠旁邊停,這台法拉利新車要價1000多萬,一撞不得了怕錢賠不完,沒想到警察跟當事人,左看看右看看兩台車幾乎沒車損。

法拉利車屁股,乍看沒有撞擊痕跡,另一邊凌志車頭也幾乎完好無缺,兩位駕駛也都沒受傷。

 
圖/TVBS

事發地點,就在台中五權西路忠明南路口,24日中午12點多,64歲蘇姓男子開凌志未注意車前狀況,撞上46歲張姓男子開的法拉利。

一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蔡世杰:「沒有酒駕情事,肇事原因為未注意車前狀況,2車(法拉利)尚未發現肇因。」

兩車擦撞沒有明顯車損,這案子好商量,實際詢問專業保險人,超額保險投保的比例還不低。

圖/TVBS

專業保險人栗慶福:「我們客戶分配來講,應該有到6成以上左右,(有客戶)真的不小心在路上發生了事故,然後就因為有足夠的保險,就也彌補了他這一次事故之後的一些賠償。」

保險經理說,以前超額保險市場小,一年保費3000多,現在一年只要1000多就有千萬理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沒注意#路況#撞上#法拉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27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