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闖幼園審童遭免職! 前檢察官求「非常上訴」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4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4 22:09

花蓮地檢署前檢察官林俊佑,3年前因為懷疑女兒在學校被欺負,竟然帶著兩名刑警闖入幼兒園,還嚴厲質問小朋友,事後被監察院彈劾,還被判刑4個月定讞,但這回他首度公開發聲,說自己在調查過程中,受到各種不公平對待。

圖/TVBS

 
在畫作上把學校塗得亂七八糟,看得出來小朋友不再喜歡上學,爸爸說是因為女兒在幼兒園被欺負,而這名爸爸就是日前帶隊闖幼兒園的,前花蓮檢察官林俊佑。

花檢前檢察官林俊佑:「這件事情我受到諸多司法不公待遇,(主任檢察官)對著兩位小警察逼供,她用什麼方式,她逼他們認罪將他們做緩起訴。」

首度在鏡頭前公開指控,自己在被調查過程中受到不公平對待,當時因為懷疑女兒被同學霸凌受傷,帶來兩名刑警強迫園方交出監視器,甚至盤問幼兒園的小朋友。

 
圖/TVBS

事情曝光後不只被彈劾職務,依恐嚇強制判刑4個月他上訴還被駁回定讞,如今再到最高檢察署,請檢察總長提出非常上訴。

花檢前檢察官林俊佑:「你們覺得我的女兒,在學校被欺負了一年,我去問一下你們覺得這很嚴重嗎?而且我做為一個檢察官,本來就有這項權力,你們都忘記我當時的身分了,我其實確實可以發動偵查。」

他指控花蓮高分院違法變更起訴法條,用來駁回他的上訴,還說去討監視器是要保全證據,甚至指控主任檢察官逼供2名刑警認罪,換取緩起訴是非任意性自白。

圖/TVBS

律師洪維駿:「法官如果是被害人的家長,應該要自行迴避不得執行職務,這樣的規定在檢察官也是有用的,如果是證據保全也好,要先由檢察官(向法院)申請,並不是檢察官可以隨意發動。」

當事幼兒園低調不願再多做回應,只希望事件落幕讓小朋友慢慢淡忘,至於前檢察官認為自己才是受害的一方,聲稱當初被檢察長施壓才無法澄清,這回不再沉默想用非常上訴,尋求翻盤的可能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闖幼園#審童#免職#上訴#彈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0779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