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暴雨創商機! 速食業者外送多2成

記者 董寧之 張倍綺 / 攝影 王義漳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03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2天傍晚用餐時間,都突然下起傾盆大雨,不想出門怎麼辦,很多人就乾脆叫外賣,但沒想到,平常30分鐘就送到府的速食業者,一下要等上1到2小時,因為生意實在太好了;根據了解,速食業這2天的外送業績,至少成長20%,PIZZA店雖然說景氣不好,但下雨天的加持,也讓他們外送業績成長5-10%,速食業者甚至說,為了盡量接單,外送機車全部出動時,還會坐計程車幫忙送餐。

外面雨一直下,外送人員已經出動好幾趟。記者:「大概今天送了幾個?」外送員工:「不知道。」

下雨外送大熱門,尤其這2天,每到晚餐時段就下暴雨,民眾出不了門,訂單更加爆量。速食店員工:「又進2張單喔,幫我配一下這1張。」

裝餐、清點,速食業者拚速度,不到10分鐘出門送餐,通常30分鐘就得完成任務,但雨天訂單一多 候餐時間,先告知得多等半小時,甚至也有民眾遇上7點訂餐,快9點才能吃得到。速食店員工:「裡面是2個分享餐。」

蓋上雨衣罩,或者放進防水保溫箱,應付下雨天外送,速食業者配備齊全,因為靠雨天,每小時業績可是能從4、5筆,衝到10筆以上,外送機車如果不足,有時就不惜成本。外送員工:「餐點超過2箱以上,我們可能就必須坐計程車。」

熱門用餐時段,外送員至少4位都出動了,就找服務生用計程車送餐,根據統計,5月1日和5月2日2天傍晚暴雨,外送業績速食龍頭成長30%,另一家業者也有2成,PIZZA店則是5-10%,畢竟下雨客人不外出,想做生意也能親自登門送貨,不無小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38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