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場勘、埋伏5天!搶超商121萬元鈔票 犯案理由超瞎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5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5 11:57
3名搶匪在三峽地區被逮。(圖/TVBS)
3名搶匪在三峽地區被逮。(圖/TVBS)

昨(14)日下午5時許,新北市五股區一間萊爾富超商發生持槍搶劫案,3名歹徒尾隨ATM保全人員進到超商內後,便亮出槍械,要求保全將鈔票交出,搶走了120多萬元後隨即駕車逃逸,新北警方循線搜索,發現3嫌還開車逃往桃園大溪,最終又掉頭回到三峽地區時,遭到警方攔截圍捕。事後,年僅21歲的劉姓主嫌供稱,因為「找不到工作」,缺錢花用,才會找來另外2人企劃這起搶案。

3名犯嫌搶走的鈔票匣。(圖/TVBS)

 
更多新聞:怕被抓酒駕!男狂逃2.4公里撞車 結果酒測值沒超標

據了解,21歲的劉姓主嫌,疑似是台北市的幫派分子,而項姓少年則是他的小弟,劉嫌表示因為自己許久沒有工作,缺錢花用,所以才會找來項男與46歲的林姓男子計畫搶超商ATM。而3名犯嫌大約花了5天時間,在超商附近勘查地形,選在方便逃逸、距離快速道路匝道的相當近的萊爾富埋伏,一見到有保全人員抵達超商,便尾隨上前,亮槍要求保全打開ATM。

搶匪帶走121萬3300元被全數找回。(圖/TVBS)

更多新聞:「這毒咖啡包很難喝」男疑買到假貨 竟擄賣家索120萬
 

劉姓男子先是將女保全推倒,再持槍恐嚇、壓制男保全,而項姓男子同樣也亮槍助勢,叫來做ATM維護的工程人員解鎖,「把錢拿出來」,整個犯案過程大約只有一分鐘時間,劉男與項男拿走了4個鈔票匣,大約121萬元後,隨即跳上外頭接應的車輛,由林姓男子開車載著他們,上台七乙線逃往大溪。

犯嫌回到三峽地區當場被攔截圍捕。(圖/TVBS)

更多新聞:煞車失靈!貨車猛力追撞垃圾車 駕駛右腿骨折一度受困

警方沿路追查,發現犯嫌車輛抵達桃園之後,竟然又回頭進到新北市三峽地區,員警立即通報,三峽警分局吉埔派出所所長,一看見犯嫌車輛,火速攔截圍捕,隨後蘆洲偵查隊也趕抵現場,成功逮住3名搶匪。經查,21歲的劉姓主嫌有重傷害、妨害自由、殺人、槍砲等犯罪紀錄,而協助開車的46歲林男則是有竊盜、妨害風化、賭博等,3人策畫行搶,卻只是帶著得手的121萬元到桃園地區晃了一圈,最終狼狽落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蘆洲#超商#ATM#鈔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1038

0.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