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持槍搶ATM!3歹徒劫121萬 逃2小時落網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5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5 14:34

大白天持槍搶劫,歹徒逃亡2小時落網!新北市五股一家超商ATM,14日下午進行例行性保養,兩名保全和一名工程師,遭嫌犯持槍搶走4箱鈔票箱,共計121萬,犯案過程只有短短兩分鐘。3名嫌犯開車逃往三峽一帶,正好被埋伏的所長發現,一路尾隨不動聲色,等到支援警力抵達,趁嫌犯停等紅燈時,大批警力上前圍捕。

圖/TVBS

 
警方vs.嫌犯:「欸欸搞什麼東西啊,蹲下。」

多名警力將嫌犯團團包圍,喝斥他們通通不准動,趴走地上的三名男子,就是犯下五股超商搶案的持槍歹徒。

警方vs.嫌犯:「趴下,手揹後面,好我擺後面,趴下啊你,喔,莫名其妙,不要啦,我只是打工的。」

 
行搶121萬,只逃了兩小時就被逮,3名歹徒被壓制上銬時不停求饒,最年輕的只有16歲,他們14日傍晚五點,闖入新北市五股這間超商,搶走ATM內的現金。

圖/TVBS

記者簡育琦:「保全當時來到超商,進行ATM的例行性保養,沒有想到兩名嫌犯戴口罩尾隨他到超商內,走到ATM前面,持槍要保全交出現鈔。」

當時保全公司工程師在維修機器,轉頭看見戒護的保全及店員,被嫌犯持槍控制行動,歹徒逼迫他把ATM打開,迅速取走4個裝鈔票的鐵箱奔出店門,再小跑步衝回接應車輛,把鈔票箱丟進後車廂跳上車逃逸,整個犯案過程只有短短2分鐘。

超商店員:「那時候保全剛好在保養,所以保全人員說搶劫,然後他們持槍,後面就跑掉了,他們拿走四個箱子。」

多虧店員機警記住車牌報警,警方啟動攔截圍捕,嫌犯跑到三峽一帶,正好被埋伏的所長發現,一路尾隨不敢打草驚蛇,直到嫌犯車輛在路口等紅燈時,假借臨檢盤查上前圍捕。

圖/TVBS

三峽分局吉埔派出所所長張凱昱:「攔查當下只有本人一個,因為在攔查的風險較高,攔截圍捕的成功率會大幅降低,因此我們第一時間通報勤務中心,並且請線上巡邏警力都到場支援,發現到前方路口跟隨一公里後,發現警力都到場差不多,犯嫌也卡在車陣中時機成熟,我們再做攔截圍捕的動作。」

 
三名搶匪事先規劃逃亡路徑,一切有備而來,但搶來的錢來不及花就落網,計畫再縝密,還是逃不出警方的天羅地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劫#鈔票#逃逸#ATM#超商#逃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809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