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台中奪命公車! 擦撞輾斃護校女

記者 莊雪屏 / 攝影 呂振成 陳書賢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12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再次發生公車輾斃女學生事件;台中一名就讀弘光科技大學護理系的黃姓女大學生,早上7點準備到醫院實習,同學騎機車載她,在中港路慢車道上被公車擦撞,女學生摔下車,被公車輾過,送醫後仍然傷重不治。

死者母親:「我不要她離開我啦!她是那麼貼心,她要去實習,為什麼...,她的命竟然被司機給奪走了啦。」

公車司機,奪走寶貝女兒的一條命,媽媽在女兒靈堂前,眼淚決堤。死者母親:「寶貝女兒還我!我的寶貝女兒!」

原本女兒好端端的出門要去醫院當實習護士,同學騎摩托車載她,沒想到在慢車道被公車擦撞,摔下機車,當場輾過。死者父親:「(公車)把女兒撞到,跌下地,(公車)車身輾到,你又拖行這麼遠,輾過後車子又開,差不多40公尺才停,這我覺得這點就不對了!」

當時,騎摩托車的是她,親眼目睹坐在後座,自己最好的同學,命喪公車輪下,難過又自責。死者同學:「我覺得對她很不好意思,我沒有把她保護好。」

肇事的公車,和女學生騎乘的機車,都停在市警局拖吊保管場,公車右後輪,用塑膠袋包起來,保留輾痕證據,然而一個實習小護士,在實習的最後一天,被這台公車輾斃,也輾碎家屬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0584

0.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