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被抓酒駕!男狂逃2.4公里撞車 結果酒測值沒超標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5 0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5 09:55
白車撞上無辜小黃。(圖/TVBS)
白車撞上無辜小黃。(圖/TVBS)

今(15)日凌晨4時許,新北市海山警分局員警在路上巡邏時發現,有一輛白色轎車行車時不穩,左右搖晃,疑似有酒駕情形,警方立即要求他停車,一開始駕駛還假意配合,卻隨即加速落跑,開了2.4公里後撞上計程車才停下來,警方趕緊將白車上2人攔下來,陳姓駕駛表示自己因為有喝點酒,怕被抓才會逃逸,不過員警對陳男進行酒測,卻發現他的酒測值只有0.1mg/L,未達酒駕標準,但他開車一路蛇行、闖紅燈,遭警方將依妨害公眾往來公共危險罪嫌送辦,另外駕車違規部分,最高可開罰5萬4千元。

駕駛假意靠邊停車卻加速逃逸。(圖/TVBS)

 
更多新聞:「這毒咖啡包很難喝」男疑買到假貨 竟擄賣家索120萬

當時海山派出所員警在縣民大道與重慶路口,發現這輛由21歲陳姓男子所駕駛的白車轎車,警方看他開車搖搖晃晃,便立即叫陳男靠邊停,原先陳男還假裝配合,卻突然加速逃逸,一路往前開到縣民大道三段和太和街口,跑了大約2.4公里,最終撞上在路口停等紅綠燈的計程車。

白車飆速逃逸。(圖/TVBS)

更多新聞:煞車失靈!貨車猛力追撞垃圾車 駕駛右腿骨折一度受困
 

撞車之後,陳男和車上17歲的徐姓少年,還立刻拿了車上的隨身物品,再詢問計程車司機有沒有受傷,接著就趕緊跑進巷內,轄區支援警力到場後,也火速將2人壓制。而陳男駕車亂撞,也造成自己的左前方車輪亂裂掉落,另外計程車車體鈑金嚴重凹陷,38歲的李姓計程車司機四肢有擦挫傷,車上乘客也飽受驚嚇。

陳男白車嚴重毀損。(圖/TVBS)

更多新聞:搭車皮夾突消失!都因「他」 專挑這班公車伸第三隻手

事後,陳男坦承自己在開車之前有喝了一點酒,怕酒駕被抓才會直接開溜,但員警對他進行酒測,發現酒測值才0.1mg/L,並沒有達到酒駕標準。不過陳男為了躲警察,沿路蛇行、闖紅燈,仍被警方依妨害公眾往來公共危險罪帶回偵辦,且他也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及第60條,最高可開罰5萬4千元。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板橋#酒駕#撞車#蛇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987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