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嬤被騙30萬 員警說服騙徒歸還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09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基隆一名李姓阿嬤,去年底被金光黨騙走30萬;想到辛苦存了一輩子的棺材本被騙光,阿嬤難過地想輕生;幸好警方鍥而不捨地追歹徒,終於抓到一名嫌犯,員警還對嫌犯動之以情,讓嫌犯去籌錢來還阿嬤,還送上1萬2千元的紅包向阿嬤賠不是。

想起辛苦存了一輩子的積蓄全被騙光,73歲的李阿嬤難過地一度想不開,她說同情心被金光黨利用,騙走她30萬的棺材本。李阿嬤:「都睡不著,吃安眠藥才能睡著。」

去年底阿嬤遇到1男2女的騙徒,說有個傻女身上有很多錢,為了防止傻女的錢被其他人騙走,要阿嬤拿出30萬給傻女看,藉此取得傻女的錢,再幫忙捐出去,阿嬤基於好心助人,拿出自己的私房錢30萬,沒想到被騙徒搶走,阿嬤才發覺遇上金光黨。李阿嬤:「要更多錢給她(傻女)看,她才會把錢拿出來,大家一起把錢捐出去,她全身上下都綁著錢。」

警方經過4個月的追查,終於逮捕到一名男騙徒,在警方和阿嬤苦口婆心地勸說下,男騙徒真的把30萬元全部還給阿嬤。第一分局偵查隊長呂景發:「她騙完阿嬤後,又再尋找獵物。」李阿嬤:「多謝警方,多謝警方,12萬分的感激。」呂景發:「錢你收好。」李阿嬤:「好。」

男騙徒向朋友借錢湊了30萬,愧疚之餘又送上1萬2千元的紅包,給阿嬤壓驚。30萬失而復得,阿嬤直說感謝警方的幫助,至於另外2名女騙徒,警方正在努力追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光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481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