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天前才保養! 車用電梯疑「鏈條斷裂」下墜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9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9 13:39

續追這起車用電梯意外,管委會透露疑似是鏈條斷裂,導致汽車墜落,男駕駛腰部、脊椎不舒服送醫沒有生命危險,主委說駕駛跟乘客本來要去地下一樓,結果樓層按錯,上升過程中出意外。

圖/TVBS

 
大樓地下室機械升降車位故障,轎車卡在樓層間,多名消防員協助駕駛脫困,事發當下男子承受撞擊,腰部不舒服。

社區管委會主委:「11/28才做保養而已啊,住戶也是昨天剛簽約而已,可能剛進來,他使用狀況,不會用。」

圖/TVBS

社區主委說,男駕駛20多歲,載女友回租屋處停車,近期才剛找到工作,是社會新鮮人,疑似操作不慎導致意外發生。
 

社區管委會主委:「看起來像下墜啊,(對啊,它怎麼會下墜?是為什麼會掉?),看好像是鏈子,壞掉,鏈子斷掉。」

據了解事發當時,駕駛要把車停放到B1,疑似按鈕按到B2,結果要升回地下一樓過程中車位故障。

圖/TVBS

事發隔天,9日一早,維修師傅把廂型車停出入口,進去保養維修,用花盆先圍起來,旁邊還有告示,寫著暫停使用沒辦法進出,底下有20多個車位受影響。

社區管委會主委:「男駕駛可能脊椎有點受傷,(女生還好吼?),女生還好,都可以下床了啦。」

據了解,這棟社區大樓屋齡、停車位使用超過20年,機械升降式算老舊,管委會當天半夜有去醫院慰問,等到男子出院,會再跟家屬談後續賠償細節,車用電梯算是管委會責任範圍,意外責任歸屬要再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用電梯#鏈條#斷裂#汽車#墜落#保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78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