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假人!永和瓦磘溝驚見「無首男屍」 頭、四肢消失

記者 郭穎 李潔 / 攝影 蔡明勳 王華麟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8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8 19:55

住宅區旁的排水溝竟然出現無首屍體!新北市永和,有清潔隊員上午10點多在清潔瓦磘溝時,發現水面上竟然有屍體,一開始還以為是石頭或假人,但經過消防隊員打撈後,才發現是一具男屍,不過頭部和四肢都已經不見,警方研判是遭人分屍。

圖/TVBS

 
一大早家門口出現大批員警和好幾輛消防車,越看越詭異,消防隊員圍在岸邊進行吊掛作業,居民趕緊拿起DV錄影,上前詢問,原來是排水溝裡竟然出現一具屍體。

目擊民眾:「一個消防員吊在半,水溝半中間,有一塊東西在那裡,他就站上去,沒什麼嘛,我不知道那是屍體,以為是一塊石頭在那邊,載屍體的那個船,那個墊子,下去才知道應該是人的屍體。」

事發在上午十點多,新北市永和瓦磘溝,這具遺體沒了頭部和四肢,只剩下軀幹,而且已經發黑,沒有上衣,只穿一條花色內褲,第一時間只能確認是男屍,初步研判,死亡時間至少兩天,當時是清潔隊員正要到排水溝旁進行清理作業,第一時間以為是假人,仔細看才發現狀況不對。

 
圖/TVBS

記者郭穎:「清潔人員一大早來到這裡要進行清理作業,沒想到卻在水面上發現一具遺體,嚇得是趕緊報案,但其實瓦磘溝的兩側都是民宅,居民聽到之後也感到相當恐慌。」

當時許多住戶正好剛買完菜準備回家,看見整條排水溝全被封鎖線包圍,才知道自家門前的大排水溝飄來屍體。

圖/TVBS

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vs.記者:「我們有分工做一些的,我們偵查的動作,謝謝大家,那目前偵查的動作應該會朝哪個方向呢,各種方向都要查。」

遺體多處殘缺,難辨識身分,也沒有足以辨識身分的特徵,得再花時間釐清死者是誰,但住宅區竟然發生分屍案,居民人心惶惶。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排水溝#無首#屍體#分屍#瓦磘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747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