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后豐歌廳傳投資糾紛 遭恐嚇逼歇業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02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后豐大歌廳,2年前風光開幕,邀請康弘等藝人重現70年代歌廳秀,但好景不常,日前爆發員工和廠商抗議欠薪,歌廳最後關門大吉,警方追查發現老闆和大股東之間,為了2000萬債務喬不攏,後來疑似有黑道人士介入,導致歌廳無法繼續經營,走上倒閉之路。

已故藝人康丁說學逗唱,逗得台下觀眾哈哈大笑,這是台中知名的后豐大歌廳,全盛時期遊覽車一輛接一輛,400個座位場場爆滿,但今年初股東發生投資糾紛,歌廳被迫歇業,如今大門深鎖人去樓空,員工和廠商還因為負責人欠錢沒還,曾經拉白布條抗議。

歌廳合作廠商:「(員工)1、2月份的薪資,那時候都沒有領到。」記者:「有黑道介入嗎?」歌廳合作廠商:「有聽說。」

警方調查,一名陳姓股東投資2千萬,歌廳負責人表示錢賠光了,要求加碼投資,陳姓股東因此想退股,找來另一名李姓男子出面,追討股金,被指控找黑道介入,陳姓股東喊冤。

歌廳股東陳三羿:「其實真正的黑道是他,他把我的錢拿去,沒有投資在(歌廳)裡面,把我的2千萬拿去賭博。」

股金糾紛一直沒有解決,陳姓股東說,3月1日負責人原本答應每個月攤還60萬,但3月28日歌廳卻無預警關門。陳三羿:「他欠地主的錢,地主收回去用鐵絲網圍起來。」

曾經風光一時的后豐大歌廳,突然歇業,股東和員工到現在還是拿不到錢,不過,警方調查發現,替股東出面協調的李姓男子,疑似從事暴力討債,霸佔舞廳,又趕走保全人員,警方循線逮捕10多名嫌犯,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7

0.0414

0.1351